西红柚

你是我的光 第二十章

收拾完东西,背好背包,黄仁俊关上了灯和空调,推开练习室的门走出去,抬头便看到李楷灿倚在墙上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,语气略有些欠揍道:“仁俊xi,jeno跟志晟都走了,现在人家只能拜托你了呢!”

“好好说话!”黄仁俊觉得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了,李楷灿太TM恶心人了!

“切”了一声,李楷灿恢复正常语气:“为了方便练习,经纪人哥让我跟你们一起住,高兴吧?荣耀吧?是不是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阳光呢?”说着还耍赖般地将脸凑到黄仁俊的眼前,故作一番趾高气昂的样子。

一把推开那张棕色的熊脸,黄仁俊面色冷酷,语气冷淡道:“是吗,那恭喜你了!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不爱我了!”李楷灿伸出颤抖的食指,用手抹泪,凄惨道:“好你个负心汉,骗我爱上你,然后就抛弃我!”

冷眼瞧着这一戏精作派,黄仁俊淡定地拿出手机,准备拍摄。李楷灿看到手机的瞬间,精彩的表演戛然而止,颠颠跑到他的身边,双手抓住他的手臂,来回摇啊摇,殷勤道:“仁俊呐,咱们回家吧!”

黄仁俊似是想到了什么,不确定地问道:“Mark哥呢,不跟我们一起吗?”

李楷灿摇摇头,一脸“我知道他在哪里怎么现在才问我”的表情:“他今天可能要通宵了,最近会很忙,就不跟我们一起住了。”顿了顿,又凑到黄仁俊耳边,神神秘秘道:“你想不想看看马克哥现在在干嘛啊?”

黄仁俊眼睛亮了亮,同样在李楷灿耳边低声回道:“咱们去看可以吗?”

眼看这只傻狐狸上钩了,李楷灿拍拍胸脯:“这种小事,我们在外面看看一点儿问题也没有!不过嘛……”话音一转,接着道:“今天仁俊请我吃炸鸡好不好?”

黄仁俊二话不说,点头答应,不过一顿炸鸡而已!

交易达成,李楷灿就带着黄仁俊来到他们常用的录音室外面,看着门上用来阻隔视线的贴膜,里面的景象完全看不到。

黄仁俊:“……”

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,李楷灿已经死了一万遍了。

李楷灿费劲地扒拉开黄仁俊扼住他命运咽喉的双手,率先趴在门上,示意黄仁俊用耳朵听。

黄仁俊半信半疑,将耳朵贴在门上,仔细一听,还真听到了一些声响,Mark在里面念念叨叨,应该是在不断地练习修改写的rap词。

声音真好听啊!rap说得真好啊!黄仁俊一边感慨一边凝神细听,满脸都是毫不自觉流露出来的对他哥的钦佩仰慕之情。

与他脸对脸的李楷灿:“……”

不就是会说rap会写词,是这么值得尊敬的事吗?

良久,黄仁俊回过神来,抓住李楷灿那只不老实在他眼前乱挥的手,轻声道:“不想吃炸鸡了?”

“那您先把口水擦擦行吗?”李楷灿无语道。

黄仁俊着急忙慌地用手擦,却发现李楷灿狡猾地一笑,用口型说道:“骗你的!”说完,身形灵活地踱步离开。

黄仁俊瞪着他离去的背影,无可奈何地咬了咬牙,暗骂一声也悄悄离去,去TM的炸鸡,见鬼去吧!

随着回归日期的临近,梦梦们也开始准备拍摄MV和各种封面照片,造型师们也开始为成员们制定回归造型,孩子们对造型问题的关注实在是超出了经纪人的意料之外。

“别问我了,楷灿呐!”经纪人扶额无奈道:“这次回归的概念怎么可能给你弄奇奇怪怪的造型!”

“哥,我问的是127回归的造型啊!”李楷灿委委屈屈道。

经纪人:“……”他突然觉得李楷灿的担心有道理。

接二连三地找各种理由拒绝了李楷灿、李帝努、朴志晟后,面对黄仁俊和钟辰乐,经纪人只觉得自己的耐心即将告罄,在黄仁俊委婉地道明来意后,经纪人只觉得内心燃起一股无名火:“红色!”

“莫?”黄仁俊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,遂确认道:“我真的染红色?”

经纪人正处于极大怒火中,有些口无遮拦:“你就是染红色,满意了吧!”再看一眼钟辰乐极度渴望的眼神,怒道:“你是紫色,听不懂?香芋色,懂了吗?懂了就回去!”

得到满意答案的两人一边小鸡啄米般点头一边快速离开,回练习室的途中,谁都没有说话努力压制着内心的兴奋。眼看练习室就在眼前,终于……

李帝努李楷灿朴志晟正在练习室里为自己的前途担忧,就听到练习室外传来一阵阵嚎叫,三人赶到门口一看,黄仁俊钟辰乐正激动地抱在一起,开心地转着圈圈,嘴里一句中文一句韩文:“终于轮到我们了!我们也可以了!”

三人:“……”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经纪人哥的原则呢!

上前将还在疯乐的两人强制分开并押解回练习室后,三人决定对他们进行严肃又庄重的拷问。

李帝努轻咳一声,收起了往日的笑眼,摆出一张十分气急败坏的脸,刚要问话,黄仁俊就扑上来,双手抓住李帝努的手臂,不断摇晃着他的身体,边笑边说:“jeno呀,我要发达了!我要有红色头发了!红色,听到了没,红色啊!”

李帝努只觉得要被摇散架了,“嗯嗯嗯”敷衍回道。

一边的李楷灿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变红了,像头敏捷的豹子将黄仁俊扑倒在地,边挠痒痒边问道:“老实交代,使了什么手段打探到消息的?为什么给你染红色啊!本full sun还不够红嘛!”

李帝努这才觉得大脑归位了,思索一阵,露出了哈士奇满头问号的表情,将还在厮打的两人分开,他觉得还能靠钟辰乐拯救一下,于是扭头问道:“辰乐,你的造型,头发是什么颜色?”

看到毫不意外的懵懵的表情,李帝努松了一口气,看看,这孩子啥也不懂,可能只是跟着黄仁俊瞎开心罢了。

良久,钟辰乐的小脑袋点了点,冷酷道:“purple”

“pur……”李帝努翻译过来简直气绝,神TMpurple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