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柚

你是我的光 第十八章

眯了眯眼,适应了有些刺眼的灯光,罗渽民慢慢睁大双眼,彻底清醒过来。

腰部的疼痛提醒着他,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。

手轻轻抚上受伤的腰,罗渽民开始回忆,早上一如既往地去练习,然后在下腰时扭着了,之后毫不在意接着跳舞,最后摔了……晕了!很好,他竟然晕了!

罗渽民双手捂住脸,觉得腰也不是那么疼了,跟晕倒那么丢人的事比起来,受伤算什么!

经纪人推门进来看到罗渽民生无可恋的表情,内心不禁叹息:受伤果然对孩子的打击很大啊!

“渽民啊!”罗渽民抬眼看向经纪人,露出职业微笑:“内,哥,怎么了?”

经纪人内心又是一阵叹息:都受伤这么严重了还故作坚强!

“你的腰伤比较严重,医生建议要好好修养。”经纪人看着罗渽民越来越严肃的神情,即使内心不忍但还是要宣布对于他来说有些残酷的消息:“公司决定,你暂停活动,调养好再回来继续活动。”

两人对视良久,罗渽民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嘴角扯出勉强的笑,嗓音低哑地像好久不曾使用过:“我都听公司的。”

话音刚落,罗渽民就移开了视线,经纪人只觉得他眼中的神采光亮也随着刚刚的话一同慢慢消逝。

空气中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,经纪人开门离去,病房里空落落的只剩罗渽民一人,16岁的少年,原本正是快速发育的年纪,在病床上坐着却显得过于单薄。

他慢慢抬起头,眨眨眼,终究是抬起双手,眼泪从指缝间划过。

孩子们在病房前排排坐,应罗渽民的要求,一个一个排着队等着探视。

病房里,罗渽民拉着李马克絮絮叨叨:“哥,仁俊不爱吃凉的不能吃香菜,志晟不能再多吃零食了,你要看着他多吃饭,记得给他俩做夜宵……”

李马克被他用力拉着手,嗫嚅道:“渽民呐……我不住你们宿舍……”

“……”罗渽民无语半晌,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:“哥,我开玩笑呢,不会当真了吧,真是nojam!”

李马克胸口中箭离去后,李楷灿又开始接受教育洗礼,罗渽民揪着他的耳朵,恶狠狠道:“楷灿,你,要是再欺负仁俊开仁俊玩笑,我就算在家养病也要到你宿舍揍你!”

李楷灿捂着耳朵灰溜溜地走了,病房迎来了朴志晟和钟辰乐。罗渽民苦口婆心地交代朴志晟一系列生活常识,看着忙内那懵懂的小眼睛,无奈道:“不懂就问你jeno哥,别去烦你仁俊哥!”

视线转向一旁的钟辰乐,罗渽民心中又是一阵火气涌来:“不要仗着自己不懂韩语就故意欺负仁俊!”

“……”钟辰乐无辜表情。

“别装无辜,我知道你不是善良的孩子!”

“……”钟辰乐无辜表情。

“你们出去!”最后以罗渽民失控破音收场。

“jeno呀,帮我看着仁俊。”听到这话时,李帝努怀疑自己的耳朵坏了,脸上是二哈式疑惑的表情。

罗渽民在心中不断地扎着李帝努的小人儿,表面如微风般和煦道:“正如你了解我一般,我也很了解你,我知道你是为了团队好,你根本没有喜欢上仁俊,不是吗?”

李帝努整个人都定住了,长大了嘴,瞪大了眼,满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罗渽民。

罗渽民恨啊!为了阻止他告白竟然想出这么个破主意!要不是他每天细心观察,还真被蒙骗了!就事论事,李帝努人是傻了点,脑子还不错。

“既然jeno不喜欢仁俊,那就在我不在的时候,帮我一把好吗?”罗渽民眼神中带着乞求,他知道李帝努最是心软,最受不了这样的眼神。

果不其然,李帝努出声答应了:“我只是帮你看着仁俊,至于其他,我就管不了了。”留下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后,李帝努潇洒转身离开。

在李帝努转身的同时,罗渽民迅速调整面部表情,换上了人畜无害的单纯且虚弱不堪的模样。

黄仁俊入眼就是某人明明弱不禁风却强装坚强的场景,他赶忙扶着罗渽民躺下,眼中的关切紧张简直要化为实质冒了出来。

罗渽民内心窃喜,心想受伤可真是值得!

看着那有变红趋势的眼眶,罗渽民赶紧出声:“仁俊尼,我的腰伤其实不严重,就是需要时间好好修养,等我养好了,很快就回来跟你一起活动。”

“那需要多久?”黄仁俊的声音带着哭腔,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。

“仁俊是不是羡慕我现在能休假,这样可是不对的哦!”罗渽民语气放得轻柔,哄小孩子一般,俊秀的脸庞却摆出了鬼脸,黄仁俊终是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罗渽民放下心来,朝黄仁俊伸出了手:“给我个拥抱吧,我们就要分开一段时间了。”

黄仁俊握住他的手,整个人趴到了他的身上,因为顾忌着他的伤,只能虚虚抱着。罗渽民舒服地叹了一口气,抚摸着身上人的后背,贴着那人的耳边说道:“仁俊要经常联系我啊,不然我很孤单的!”

“好。”黄仁俊将自己的脸钻进罗渽民怀里,不想暴露自己的变得通红的脸。

罗渽民盯着怀中人发红的耳尖,轻笑出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