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柚

你是我的光 第十九章

“舞台很大很漂亮,就是表演的时候有些紧张……”罗渽民看着屏幕中的人兴高采烈地说着,脸上因为激动透出淡淡的粉红,显得十分地秀色可餐。

喉结微微滑动,罗渽民浑身的燥热无处可宣泄,眼神阴黯地盯着那毫无察觉的人。

却只见他露出委屈难过的神情,罗渽民的双眸变得温和,语气轻柔问道:“怎么了,仁俊尼不会是想哭吧?” 

即使隔着屏幕,黄仁俊依然能够从那双含着担忧的眸子中感受到他的温柔与关心,心中温暖的同时带有一丝遗憾:“要是渽民也在就好了。”

说完,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左手大拇指握进拳头里抠着手心,牙齿也在毫无章法地撕咬着嘴唇。

蓦然听到一阵轻笑,黄仁俊抬起头,呆住了。

只见他嘴角微微翘起漾出好看的弧度,眼睛弯弯,美丽的黑瞳盛满了笑意,整个人沐浴在灯光下,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和光芒。

黄仁俊觉得罗渽民生得真好,每一处都长在他的审美上了。

将对面小家伙被美色迷惑的景象尽收眼底,罗渽民内心偷笑:美人计还是管用的嘛!

“咳咳,”罗渽民出声唤回了黄仁俊被勾走的魂儿,神色落寞道:“仁俊能想着我,我很开心,我现在每天除了躺在床上,别的什么也做不了,如果我没有受伤就好了,跟你们一起,有意思多了。”

“渽民,你……你不要这么想,受伤不是你的错,我一有时间就跟你视频,成员们都很挂念你的!”黄仁俊急急忙忙地说道,恨不能多长张嘴,打消罗渽民消极的想法。

在心中比了个耶,初见成效!罗渽民可怜兮兮道:“仁俊跟我一周一次视频可以吗?”眼睛湿润润的闪着光,像一只怕被丢弃的小猫,祈求地看着它的主人。

黄仁俊被这一眼直击灵魂,整个人都不好了:“内,内,内……”

目的达成,罗渽民也不啰嗦了,下达指令:“现在,马上去睡觉!”他是知道黄仁俊在大型场合紧张的毛病,可没想到会这么严重,那硕大的黑眼圈,明显是这两天完全没有休息好。

语气转变令黄仁俊猝不及防,听到睡觉,他才惊觉自己这两天根本没怎么睡过,刚才的兴奋劲儿过了,现在浑身满满的疲惫,上眼皮和下眼皮也在不停地打架。努力地想要睁开眼,却发现眼前越来越模糊,最终敌不过身体的劳累,他趴在床上,呼吸均匀,枕着手臂睡着了。

手指轻轻描绘着他的五官,罗渽民终于可以放肆地看着他,黑黝黝的眼睛里是毫不克制的占有欲。

罗渽民缓缓低下头,靠近睡美人,献上饱含爱意的吻,睡美人消失不见,黑屏了……

“……”罗渽民狠狠地将因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的手机摔在地上,明天换新的!

凌晨一点,宿舍的客厅里灯火通明,李帝努和朴志晟在沙发上组队吃鸡玩得不亦乐乎。

再一次成功吃鸡后,李帝努打了个哈欠,眼角泛出泪花:“志晟啊,哥要去睡了,你还玩吗?”

“楷灿哥说下一局带我玩,”朴志晟不在意地摆摆手,“哥你睡吧。”

李帝努趴在房间门上听了一会儿,没有声音,心想两人应该聊完了,于是推门而入。

房间里静悄悄的,黄仁俊正睡得香甜,右手还握着手机,猜想到某种可能,李帝努忍不住吃吃笑了起来。

拿开手机,给他盖上被子,李帝努盯着黄仁俊看了片刻,心存疑惑:都是两眼睛一鼻子一嘴巴,怎么就把他的竹马迷成那样了?回答他的只有黄仁俊绵长而均匀的呼吸声,李帝努挠挠头,转身回自己床上睡下。

清晨,梦队的聊天室蹦出了一条消息,额头宽:孩子们,今天我有事情去练习室宣布!

同乘一辆车去练习室的李楷灿一路上都在缠着李马克:“哥,拜托拜托,告诉我什么事吧!我要急死了!”

李马克暗地里窃喜,表面上做出大哥模样:“楷灿啊,不要着急,一到练习室我马上就告诉你们,你看其他孩子都不急的。”

提起这个,李马克一阵心伤,自他发过消息后,没有一个弟弟出来好奇一下,真是有损哥哥的威严,他必须要想办法树立一下大哥的威信了!就从今天这件事开始!

没想到,到了练习室却发现空无一人,李马克跟李楷灿对视半晌,齐声道:“孩子们呢?”

话音刚落,练习室的门被推开,钟辰乐走了进来,李马克脸上这才好看了些,然后……只有他一个人!李马克觉得要被孩子们气死了,只能质问钟辰乐:“其他人呢?”钟辰乐脑内翻译后,输出韩语:“我……我……自己……回家住!”说完点点头,对自己的话以示肯定。

李马克将钟辰乐的话翻来覆去想了好几遍,才发现他想表达的意思,内心郁闷:还不如跟我说英语呢!

李楷灿品了品这半吊子韩语,再看李马克无奈的表情,偷偷笑倒了。

此时,梦队宿舍可谓是一片狼藉。

由于昨晚三人熬夜了,于是今天通通起晚了。

经纪人边催促孩子们边帮着他们收拾,先一步收拾完毕的黄仁俊正坐在沙发上,将朴志晟的零食一样一样的装进自己的包里。

“志晟啊,你的充电器是这个没错吗?”

“内!”朴志晟趴啦趴啦地踩着拖鞋从卫生间出来,又趴啦趴啦地回卧室。

好不容易三个人整理完,急忙坐上车去公司,趁着在路上的时间,一人抱着一个三明治狼吞虎咽。

练习室里的三人等啊等,等得钟辰乐打哈欠,等得李楷灿都睡着了,等得李马克原先的喜悦变成一团乱麻,终于,大门“轰”地被打开,迟到三人组喘着气进来了。

“呀,你们是被绑架了吗?”李楷灿不悦地揉揉眼睛,看着他们没好气地说。

黄仁俊气都没喘匀:“猜对了,被床绑架了!”朝李楷灿竖起大拇指,换来一个白眼。

李马克见人到齐了,轻咳一声以示肃静,张嘴说道:“孩子们———”

“呀,李楷灿!我跟你拼了!”不知何故,刚刚还在斗嘴的两人扭打成一团。

被打断的李马克张大了嘴,深深叹了口气,鼓足勇气:“孩子们,安静!安静!”

闹得正欢的两人丝毫不闻,黄仁俊将李楷灿按在地上,呼喊道:“快来!快来!”

另外三人闻言蜂拥而至,一齐死死压制住李楷灿,三人六手,毫不留情地挠痒痒。

“马克哥,救我!”李楷灿脸上涕泗横流,简直有些惨不忍睹。

李马克不得不提高音量,做生气状:“孩子们!安静!!!!!”

孩子们被唬住了,一个个地乖乖坐好,像小鹌鹑似的低着自己的小脑袋。

看着他们装乖的模样,李马克第一万八千次感慨,要是永远这么乖,该有多好!

尽管已经心如死灰,该说的还是要说,李马克不抱希望地说道:“我马上要去参加一个rap节目了——”

还没说完,五双眼睛齐齐看向李马克,里面的闪烁的光芒仿佛要照瞎他。

“那个,”李马克竟然感到有些可怕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show me the money?”黄仁俊与李楷灿的默契有时真是令人诧异。

李马克无语片刻,回道:“是高等学校rapper!”

“哦……”孩子们脸上肉眼可见的失望刺激到李马克,于是豪言壮志道:“我要是取得了好名次,请你们吃饭!”

“耶耶耶!”孩子们的脸马上多云转晴,欢呼雀跃。

李马克像老父亲一般慈祥地望着孩子们,内心一阵阵空虚,这仿佛被骗了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